2021年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4:40:31

2021年糖概念股票有哪些?

香飘飘:2005年,公司率先用椰果包代替奶茶里的“珍珠”,推出了原味、香芋、麦香、草莓、巧克力、咖啡6种口味,受到市场欢迎;2011年末,公司率先推出红豆口味奶茶,获得热销;2014年,公司相继推出升级版红豆、芝士燕麦、黑米椰浆、焦糖仙草四种口味,2015年推出全新的蓝莓、芒果布丁两种口味以及新一代红豆、芝士燕麦、雪糯椰浆、焦糖仙草四种口味,目前,公司的杯装产品种类不断丰富,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72%,最高为2020年的3.584亿元。

*ST华资:公司前身包头糖厂是国内北方大型糖厂之。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6%,最高为2019年的2386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技术检测龙头股是什么?和技术检测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CDN上市公司龙头,CDN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感知层股票有哪些?物联网感知层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CDN上市公司龙头,CDN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射频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射频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概念股一览,甲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运营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供应链运营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概念股一览,甲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IT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