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24:09

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有:

1、申昊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98%,最高为2020年的1.621亿元。

水下智能巡检机器人的研发主要是用于海底电缆、输油管道、桥墩等检测。

2、亿嘉和: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21%,最高为2020年的3.364亿元。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标准,亿嘉和智能巡检机器人归属于“C35专用设备制造业”中的“C3599其他专用设备制造业”。

3、依米康: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3828万元。

以及UWB定位技术在数据中心资产设备及人员定位上的应用,目前公司研发的智能巡检机器人已运用UWB定位技术,公司已研究UWB定位技术在智能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应用。

4、金智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93%,最高为2019年的9842万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悠阔电气研发的UK-R200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集激光雷达导航定位、红外测温、智能表计识别、机器视觉、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系统、自主充电系统核心技术于一体,利用车载红外、可见光及声音传感器代替人进行设备温度、仪表读数、开关状态、异常声音等各类巡检工作,已成功通过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性能检测集中测试,目前已具备国网投标资格。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生猪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电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概念股一览,甲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IT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