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药用玻璃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药用玻璃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18:17

和药用玻璃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药用玻璃概念股名单汇总

旗滨集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8.58亿元,同比增长54.84%;毛利润为20.41亿元,净利润为12.92亿元。

公司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正在建设中;一期25吨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生产线全年产量约6700吨素管,如果按照疫苗瓶大小(2ml)规格计算,一吨素管大约可生产2ml的西林瓶22万支;项目建成后其加工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瓶产品可以用于生物制品、血液制品、冻干制剂、疫苗等药用包装;21年1月,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1月28日点火投产,填补了国内高端药用玻璃素管制造的空白。

浩物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浩物股份实现营收11.34亿元,同比增长10.62%;毛利润为1.589亿元,净利润为4618万元。

公司间接参股的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中性硼硅玻璃管及西林瓶可用于生产疫苗瓶;四星玻璃系专业药用玻璃生产商。

凯盛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7.62亿元,同比增长50.86%;毛利润为2.378亿元,净利润为5768万元。

公司不生产中硼硅玻璃及新冠疫苗药用玻璃瓶。

正川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68亿,同比增长51.14%;毛利润为4312万,净利润为1595万元。

为向客户提供更完整的服务,公司还生产部分药用玻璃管制瓶瓶盖。

德力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17亿元,同比增长17.52%;毛利润为3296万元,净利润为-114.2万元。

公司拟100%出资设立药用玻璃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膨胀系数5.0的模制瓶、管材等中性药用玻璃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国际中性药用玻璃即国内通常称为5.0玻璃,为国际通用的用于生物制品、血液制品、冻干制剂、疫苗等药品、药液和PH值较高的特殊药品的包装容器;20年10月披露,公司药用玻璃首座窑炉预计明年可以量产。

山东药玻: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山东药玻实现营收8.86亿元,同比增长14.32%;毛利润为2.869亿元,净利润为1.38亿元。

公司为国内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药用玻璃包装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医药包装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导产品模制瓶在质量,价格,市场上具有规模优势,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生猪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电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概念股一览,甲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IT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