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上市公司龙头,瓷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47:06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蒙娜丽莎(002918):瓷砖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9.5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2.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64亿元。

陶瓷家居上市三巨头之一,虽品牌实力等不及马可波罗,但瓷砖行业向来都是大市场、小企业,行业集中度很低。凭借国内第一条干法成型陶瓷薄板生产线生产的节能环保陶瓷薄板得以上市,主营陶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陶瓷砖、陶瓷薄板、陶瓷薄砖。

东鹏控股(003012):瓷砖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4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6.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58亿元。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是行业整体家具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洁具,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

瓷砖股票其他的还有:

悦心健康(002162):高端建筑陶瓷龙头之一,拥有自主瓷砖品牌,斯米克”,此外公司产品,释放负氧离子功能的生态型装饰建材,得到中国建筑材料联给会认可,18年瓷砖收入8.61亿元,主营占比88%。

海源复材(002529):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液压机械包括HE系列复合材料全自动液压压机及LFT—D生产线、HF系列墙体材料全自动液压压机、HC系列耐火材料和HP系列陶瓷砖全自动液压压机,此外公司还生产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及其他配套机械设备。

奇信股份(002781):公司目前拥有几十项专利成果和工艺工法,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环保瓷砖胶粘剂、新型建筑保温装饰板等均属国内建筑装饰行业独创。

帝欧家居(002798):公司作为工程瓷砖龙头企业,具有良好的规模优势和成本管控实力,深耕存量客户、新开户开拓顺利,同时卫浴业务搭载欧神诺客户体系工程端有望开始放量。

山东赫达(002810):公司的建材级纤维素醚以中高端型号的建材级HPMC为主,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保温砂浆、瓷砖粘结剂、自流平、壁纸胶等干混砂浆领域,以及聚氯乙烯、电子浆料等领域;另有一部分普通型号产品,主要应用于预拌砂浆、普通砂浆和刮墙腻子等。

*ST新亿(600145):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建筑材料类公司,是专业卫浴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极少数掌握保洁釉抗菌卫生洁具的生产厂商.公司产品包括卫生陶瓷、五金龙头、浴缸及瓷砖等.公司还是国内获得中国名牌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的卫浴公司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相关股票有哪些?缓控释肥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番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番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LED照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芯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证券行业龙头有哪些,证券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芯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铜箔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电铜箔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聚氨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