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电铜箔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电铜箔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35:25

2021年锂电铜箔板块股票有哪些?

嘉元科技:

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75亿,同比增长161.82%;毛利润2.086亿,毛利率31.29%;每股经营现金流1.0864元。山东嘉元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现已投产产能约5,000吨/年,主要产品为锂电铜箔,厂区内有富余厂房车间及空置地块,具备提质扩容改造潜力。

超华科技:

公司目前已成功开发4.5μm、6μm及以上厚度的锂电铜箔产品。

诺德股份:

拥有锂电铜箔4.0生产线,惠州诺德1.2万吨产能、青海诺德4万吨产能、是全球唯一既能生产4-8微米超薄锂电铜箔、微孔铜箔,5G通讯用的高端标准铜箔,又能生产3-14盎司超厚电解铜箔的技术领先企业。公司拥有近百项国家技术专利,是中国铜箔协会理事长单位。目前,公司已与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国轩高科、天津力神、中航锂电、BYD、TSLA、LG化学、SKI等国内外知名锂电池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江西铜业:

拟投建年产10万吨锂电铜箔、22万吨铜杆及3万吨铸造材料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猪产业概念股有哪些,猪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股有哪些,猪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装备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屋顶利好哪些概念股?光伏屋顶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装备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淀粉概念股有哪些?淀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淀粉概念股有哪些?淀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钨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