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制品生产概念股龙头一览,血液制品生产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6:51:39

血液制品生产概念股龙头一览

华兰生物002007:

血液制品生产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5亿元,净利润1.79亿元,每股收益0.1124元,市盈率33.59。

国内有近30家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大多规模小、产品品种单一、行业集中度不高,同时国内人均血液制品用量仍远低于发达国家水平。

血液制品生产上市企业有哪些?

博晖创新300318:

云南曲靖现代化血液制品生产基地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现代生物技术产业基地是公司的两项重要工程,两基地建设正有序进行中。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白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粘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氯碱粘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白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瓷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血液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纤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