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材受益股有哪些?铝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7:43:29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铝材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爱康科技(00261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4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1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412亿元。

2017年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主发起人拟与江阴东华铝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爱康绿色家园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江苏爱康互联网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新星(60397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69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13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328亿元。

2018年,国内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随着铝加工产业产品结构调整,普通建筑铝型材由于需求增速放缓造成的产量占比下降,以高端铝板带和大型工业铝型材为代表的新兴市场铝材需求增速提高,产品占比不断上升,作为铝材生产必须的添加剂,铝晶粒细化剂消费量也从2010年的4.66万吨增长到2017年的10.3万吨。

立中集团(30042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7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99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974亿元。

亚太科技(00254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3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6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751亿元。

募资中,9亿元拟投入年产6.5万吨新能源汽车铝材项目。

展鹏科技(60348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8158.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711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8亿元。

从材料价格来看,钣金冲压件、机加工件和板材的主要原材料为钢材,地坎主要材料为铝材,电机主要材料为铜材,因此上述材料采购价格分别与钢材、铝材、铜材价格走势直接相关。

方正电机(002196):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6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37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23亿元。

公司通过技术更新,供应链管理和生产管理保持较低产品成本,具备一定成本控制优势,从而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占有较高市场份额,在保证产品质量前提下,采用铜包铝材料代替铜材,大幅度降低铜用量,采用永磁技术,将定子部分电磁体材料替换为永磁体材料,进一步降低铜用量,在供应链管理方面,一般零部件均采用竞价招标方式采购,每半年对供应商评分确定采购比例,对大宗原材料采购则尽可能减少流通环节以降低采购成本,还在生产管理方面全面控制生产成本,建立较为完善成本控制体系,并且执行情况良好。

国瓷材料(300285):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9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38亿元。

主要产品包括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用电子陶瓷材料、纳米级复合氧化锆材料、高纯超细氧化铝材料、喷墨打印用陶瓷墨水材料等,产品应用领域涵盖电子信息和通讯领域、生物医药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建筑陶瓷领域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2021年大金融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平安睿享文娱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2.195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大金融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上市公司,2021年地热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龙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龙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大尺寸触摸屏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LED驱动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大尺寸触摸屏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gpu上市公司龙头,gpu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龙头股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gpu上市公司龙头,gpu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概念股龙头一览,血液制品生产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淳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