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铜精矿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7:45:19

2021年铜精矿概念股有:

1、紫金矿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45.5亿元、1060亿元、1361亿元、1715亿元。

2、恒邦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7.8亿元、212亿元、285.4亿元、360.5亿元。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金精矿、银精矿、铜精矿及含砷复杂矿的冶炼技术研究,综合回收和清洁生产水平已经达到国际领先。

3、兴业矿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11亿元、24.39亿元、8.74亿元、9.4亿元。

标的公司通过对多金属矿山的开采及多金属的综合回收利用,最终产品包括铜精矿、锌精矿、钨精矿、硫精矿、工业硫酸及硫酸渣等多个品种,2017年新增铅精矿产品。

4、国城矿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4亿元、12.26亿元、10.21亿元、9.08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锌、铅等有色金属和银贵金属采选业务,主要产品为锌精矿、铅精矿、铜精矿和银精矿等,公司体系内无锑矿,未来将持续关注有色领域的投资机会,不断优化自身的矿储结构。

5、中矿资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41亿元、8.67亿元、11.65亿元、12.76亿元。

公司的铜精矿是与第三方合作开发分成的模式,公司提供矿源,由第三方建设开采。设计年产铜精矿约1万吨。公司自有矿权-加拿大TANCO矿山锂辉石原矿的生产规模为12万吨/年,可生产约4000吨~5000吨的碳酸锂。公司6000吨工业级碳酸锂转电池级/高纯碳酸锂的生产线是为氟化锂提供原料的。

6、ST华钰: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05亿元、11.45亿元、15.19亿元、23.79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铅、锌、锑、铜等有色金属的采矿、选矿、地质勘查及贸易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线概念股有那些?金刚石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高端制造股票最新单位净值为2.344元(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线概念股有那些?金刚石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永磁材料概念股查询:永磁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农药中间体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永磁材料概念股查询:永磁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商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番茄制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番茄制品概念股名单(干货)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商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镍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人保精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镍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股票有哪些?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