锰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锰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7:48:27

锰矿概念股有:

1、鹏欣资源:

2020年报显示,鹏欣资源实现净利润4.63亿元,同比增长48.88%。拟与润中国际就锰矿矿产开展勘探开发合作。

2、湘潭电化:

2020年净利润2530万,同比增长-62.79%。公司专注锰系电池材料产业,目前原料端有碳酸锰矿石,主导产品有电解二氧化锰和锰酸锂等。

3、红星发展:

2020年报显示,红星发展实现净利润5510万元,同比增长-26.31%。公司碳酸钡经过长期积累,总体产能和产量位居全球同行业第一,特别是陆续开发的应用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硫酸钡行业、特殊玻璃行业、水环境治理等领域的专用品种凭借稳定的供货能力和品质保障能力实现了市场占有率、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高纯硫酸锰产品经过多年摸索提高,在下游三元正极行业中树立了品质稳定优势。

4、三峡水利: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6.2亿元,同比增长223.43%。公司现有业务涉足锰矿及金属锰加工、销售业务,未经营稀有金属矿。

5、西部黄金:

2020年净利润7749万,同比增长88.68%。科邦锰业的主营业务为电解金属锰的生产和销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2021年大金融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平安睿享文娱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2.195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大金融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上市公司,2021年地热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龙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龙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大尺寸触摸屏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LED驱动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大尺寸触摸屏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gpu上市公司龙头,gpu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龙头股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gpu上市公司龙头,gpu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概念股龙头一览,血液制品生产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淳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