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47:53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股有:

英力特: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76亿,毛利率24.78%,每股收益0.3800元。

公司拥有5000万吨储量的石灰石矿山。

酒钢宏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58亿,毛利率15.76%,每股收益0.2347元。

拥有镜铁山矿桦树沟矿区(铁、铜矿)、镜铁山矿黑沟矿区(铁矿)、石灰石矿及白云岩矿等四座矿山,铁矿储量达3.5亿吨;2018年完成铁矿石输出量866万吨。

西宁特钢: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3.48亿,毛利率11.26%,每股收益-0.0200元。

公司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10.7亿吨,已形成年采选铁矿700万吨、铁精粉200万吨、原煤120万吨、焦炭80万吨、铁160万吨、钢160万吨、钢材20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是集“钢铁制造、煤炭焦化、铁多金属、地产开发”四大产业板块为主体的资源综合开发型钢铁联合企业集团,是中国四大特钢企业集团之一。

四川金顶: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四川金顶实现总营收1.13亿元,毛利率50.49%,每股收益0.0752元。

公司石灰石矿山800万吨技改项目是指项目完成后,公司产能达到800万吨,目前项目实施正常。

上峰水泥: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上峰水泥实现总营收23.7亿元,毛利率45.02%,每股收益0.8200元。

铜陵上峰目前拥有超4亿吨石灰石矿的储量,未来可保证铜陵上峰三条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生产30年以上;铜陵上峰还在长江沿岸建立了5000吨级码头,依托长江水运优越的物流优势,将水泥熟料的市场销售半径延伸了上千公里。

祁连山: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祁连山实现总营收25.23亿元,毛利率35.66%,每股收益0.7140元。

公司拥有多座品位高、储量丰富的石灰石矿山,丰富的矿山资源规避了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加之运距优势,为公司低成本竞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兽用疫苗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兽用疫苗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烧碱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风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泰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非线性光学晶体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氧化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