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药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47:45

禽流感药物概念股有:

生物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53.89%,净利率14.85%,营收3.21亿,同比增长24.33%,归属净利润4661万,同比增长45.97%,当前总市值173.66亿,动态市盈率42.83倍。

禽流感动物疫苗的综合研究和生产能力居国内领先水平。

东阳光: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20.06%,净利率-2.58%,营收32.8亿,同比增长43.58%,归属净利润6189万,当前总市值242.62亿,动态市盈率57.5倍。

参股公司东阳光药业是第二家获得罗氏正式授权生产抗禽流感药物达菲的公司,也是全球第三家获得授权的药企。

浙江医药:公司毛利率45.55%,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22.18亿,归属净利润2.41亿,同比增长-13.58%,当前总市值154.13亿,动态市盈率21.29倍。

属于国际公认的抗禽流感新药。

ST瀚叶: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23.98%,净利率40.32%,营收1.73亿,同比增长-3.83%,归属净利润6972万,同比增长-46.28%,当前总市值69.78亿,动态市盈率-7.43倍。

公司参股38%的青岛易邦生物工程公司为国家农业部正式批准的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企业,有兽用生物制品30余种,以禽流感灭活疫苗为主,其中禽流感H9亚型灭活疫苗、禽流感H5、H9二价灭活疫苗为主,生产基地位于青岛市胶州湾畔的红岛,拥有两座通过国家认证的GMP生物制品生产车间。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农用泵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荧光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造船龙头? 南方财富网 轮毂轴承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页岩气龙头股有哪些?页岩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造船龙头?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小家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小家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海底光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橡胶输送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材受益股有哪些?铝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海底光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0日服务器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