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封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48:28

封装龙头股票有:

长电科技:

封装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3.38%至71.06亿元;净利润为9.36亿,同比增长302.57%,毛利润为12.91亿,毛利率18.48%。

拟向长电宿迁增资8.4亿元以实施募投项目“年产100亿块通信用高密度混合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项目”。

厦门信达:封装产品主要包括显示屏用直插、贴片LED管、大功率和小功率白光LED;应用产品主要包括LED道路照明灯具、LED室内照明灯具、LED景观照明灯具、LED交通产品等。

大族激光:2020年2月2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围绕MicroLED相关技术,公司与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已建立MicroLED模块示范实验平台,共同研究激光芯片转移工艺、开发巨量转移封装设备,进一步解决MicroLED巨量转移难、生产成本高等瓶颈问题,加快MicroLED显示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普及。目前,公司在MicroLED领域已推出的设备包括全自动LLO激光剥离设备,能够实现针对GaN基MicroLED和垂直结构LED晶圆蓝宝石衬底的剥离。

康强电子:公司主营半导体封装材料行业,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引线框架生产企业,股价较低,还是徐翔概念股。

通富微电:公司目前封装技术水平及科技研发实力居于国内同业领先地位。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级技术改造,并取得了丰硕的技术创新成果,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在多个先进封装技术领域积极开展国内外专利布局。在领先技术的支持下,公司FC、SiP、Fanout、存储、显示驱动产品、BGA基板设计及封装技术及高密度Bumping技术等已全部实现产业化。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禽流感药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科创主题3年封闭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云计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0.20猪肉期货行情:生猪期货反弹源于现货支撑 机构对四季度走势存在分歧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云计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汽车座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缝纫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缝纫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泵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汽车座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麦克风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股市早评:今天股票行情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麦克风龙头?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南岭民爆为什么停牌?南岭民爆002096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仓储物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锌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化学储能龙头股有哪些?电化学储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