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爆为什么停牌?南岭民爆002096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47:00

南岭民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南岭民爆,证券代码:002096)自2021年10月20日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即在2021年11月3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21年11月3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利华电为什么停牌?金利华电300069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利华电为什么停牌?金利华电300069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福达合金什么时候复牌?福达合金603045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福达合金什么时候复牌?福达合金603045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文山电力什么时候复牌?文山电力600995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藏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山电力什么时候复牌?文山电力600995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结构件龙头股是谁?结构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中证大农业指数增强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征信股票有哪些?征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生物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