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华电为什么停牌?金利华电300069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8:40:28

金利华电: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停牌公告

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金利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利华电,证券代码:300069)

自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即在2021年11月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正式聘请相关中介机构。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21年11月2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福达合金什么时候复牌?福达合金603045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福达合金什么时候复牌?福达合金603045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文山电力什么时候复牌?文山电力600995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比特币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山电力什么时候复牌?文山电力600995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晶显示面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糊树脂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糊树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征信股票有哪些?征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商业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征信股票有哪些?征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氯甲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二氯甲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糖监测仪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血糖监测仪概念股名单(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