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云计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46:14

云计算龙头上市公司有:

大唐电信拥有信息通信相关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技术、芯片设计、软件平台、集成应用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产业优势,同时在可信识别芯片、汽车电子芯片、智能终端芯片、物联网连接性芯片、信息安全与服务、智能终端整体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核心平台、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

建设网络空间安全研发中心,升级及拓展系统安全、网络安全、IOT(万物互联)安全的研发,并且紧跟当前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提升三六零在安全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

神州数码:"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全面收购上海云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云角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增值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公有云和混合云平台的迁移、运维和软件研发,成功为上百家世界500强公司和其它企业提供了云计算相关的技术咨询、培训、运维、优化,开发基于"云"的各种服务。

中兴通讯:中兴通讯云基础设施主要提供云计算架构中IaaS层产品,具备电信级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产品包括通用硬件设备、云管理系统TECS和ZENICSDN控制器三个部分:1.中兴通讯提供全系列自主研发的通用COTS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设备,满足用户不同性价比的需求。2.云管理系统TECS,采用虚拟化技术实现对通用硬件设备的云化和管理,为用户快速构建云环境,实现跨物理DC的资源共享,提供全网集中的云资源O&M管理功能。3.ZENICSDN控制器,与TECS协同,实现DC内网络虚拟化和DC间的L3/L2互联,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网络控制。

中国长城:长城电脑借助自身在云计算领域的核心技术和资源优势,将业务触角伸向了“车联网云”这片新蓝海。长城电脑抓住车联网全面感知、可靠传递、智能处理的三个显著特征,将长城车联网云平台打造成海量感知数据的存储、分析平台。

特发信息:公司设立子公司深圳市特发信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开展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研究和开发的平台。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农用泵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荧光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造船龙头? 南方财富网 轮毂轴承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页岩气龙头股有哪些?页岩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造船龙头?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小家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小家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海底光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橡胶输送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材受益股有哪些?铝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海底光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0日服务器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