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化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15:45

周四盘后短讯,6月10日化纤概念报跌,苏州龙杰(17.59,-0.53,-2.925%)领跌,聚杰微纤-2.422%、荣盛石化-2.245%、神马股份-1.749%、华峰超纤-1.718%等跟跌。那么,相关化纤上市公司有哪些?

1、桐昆股份:而伴随着聚酯涤纶产业链自上而下的产能集中度提升,龙头企业继续发展规模,继续向上延伸,逐步完善产业链,具备产业链优势的大型化纤企业竞争优势将愈发巩固。

2、奥园美谷:构建了医疗健康产业、功能型地产、化纤产业、产业投资协同发展、产融结合的产业体系。

3、皖维高新:公司主要从事聚乙烯醇(PVA)、高强高模聚乙烯醇(PVA)纤维、PVA水溶纤维、PVB树脂、PVA光学薄膜、醋酸乙烯、VAE乳液、聚酯切片、醋酸甲酯、利用电石渣生产的水泥熟料及环保水泥,以及其他PVA相关的衍生产品、中间产品和副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逐步建成了化工、化纤、新材料、建材四大主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六氟磷酸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磷酸锂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商业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6月10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数字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数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拖拉机概念股有哪些?拖拉机股票一览(2021/6/10)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移动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名单?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烷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特种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特种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10) 南方财富网 铁建重工中签率是多少?铁建重工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染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织染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射频连接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制造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绑定了基金怎么解除?解除步骤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芯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中枢神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