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1年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6:29:21

机构观点1:

周一A股延续上周五走势,高开高走,股价出现继续震荡走高态势,市场做多情绪逐渐累积,人气也在逐渐恢复,赚钱效应在蔓延。尤其是创业板走势更为猛烈,涨幅超过2%,近期市场出现久违的暴涨行情。板块方面,半导体、汽车、有色等出现暴涨行列,房地产、交通、旅游酒店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趋势软件行情显示,今日市场呈现资金持续流入状态,但股价统计来说,涨跌参半,量能依然没有持续放大,总体上仍然属于存量资金博弈态势。行情在犹豫中上涨,目前需要时间继续修复为主。大级别行情仍然需要继续耐心等待,节前跨年行情已经持续展开。

机构观点2:

盘面上机构主导板块普涨(汽车类、电气设备、工业机械、通用机械、半导体等)。在机构内部业绩考核月时间窗口下,选择拉升集中持股方向应该是机构比较明确的选择,这也是符合历史规律的。特别是以元宇宙为代表的题材方向已经验证了风险偏好型资金回暖的情况下,机构主导继续做多有利于行情的延续性。

从时间窗口上来看,虽然7月份以来指数层面进入中线震荡休整,但以碳中和为代表的方向,到元宇宙为代表的题材方面带动的结构性机会是比较活跃的。而当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业绩考核时间窗口过后,有什么板块会接力春季躁动行情机会。也就是说,需要关注一些可能在近期上涨过程中被调仓换股的方向。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当前的上涨应该是与机构业绩考核有关,但下一个时间窗口将接近春季躁动行情,因此需要借当前的上涨进行调仓换股。建议继续关注合力主志仍明确的新能源汽车细分、以元宇宙为代表的题材细分机会。其次,已经处于低位横盘时间长的银行等大金融方向,也可以继续关注波段反弹机会。

机构观点3:

回顾上周五以及今日,两日大涨之下,市场不仅延续此前的反弹趋势,而且使得结构性行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年底的躁动行情当中,让投资者看到了新的行情的希望。不过,这里需要明白的是,当前市场出现持续上行的概率不大,要注意市场的反复。此前上行之际,指数没有出现放量,但连续反弹之后,成交量开始释放,也要留意可能的高抛。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盘涨0.61% 锂电、半导体板块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诺安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医药科技股票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3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宁德时代估值多少合理?对应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华友钴业涨停,11月22日金属钴概念走强1.636% 南方财富网 砷行业股票有哪些?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盘涨0.61% 锂电、半导体板块大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1月22日上证综指点位3582点 南方财富网 离子注入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子注入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隆鑫通用是做什么的 隆鑫通用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宁德时代估值多少合理?对应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股票为什么一直涨?2021年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长信易进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长信颐天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C最新单位净值为1.1112元,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1月22日上证综指点位3582点 南方财富网
今天芯片科技股上涨原因是什么?2021年11月板块为何大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A股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大涨4.62% 聚灿光电(300708)涨停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广发品牌消费股票C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货币型基金规模2576.49亿元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股票为什么一直涨?2021年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前景怎么样?锂电池龙头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招商制造业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