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3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6:09:38

机构后市展望:

周一指数跳空上涨,创业板指数领涨。上证收盘3582点,上涨0.61%,创业板指上涨2.54%,两市量能1.25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54:46,板块强势居前的是芯片和锂矿,板块弱势居前的是物业管理和冰雪产业。

技术面上,沪指目前距离3600点的整数关口只有一步之遥,短线惯性冲高后还需重点关注能否放量突破整数关口的压力带,放量的话有助于反弹的进一步延续,反之短线不排除会有宽幅震荡的过程,虽然不影响整体的反弹趋势,但操作上还需注意节奏。

策略上,目前市场基本面和流动性相对稳定,整体向好趋势还在,建议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继续关注结构性行情中个股的机会,同时也关注跨年以及来年一季度的左侧布局机会。对于保守型投资者来说,可以在控制一定仓位的基础上耐心观望,等待市场新反向选择或再做新的定夺。

其它机构展望:

在美国股市涨跌不一的背景下,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呈现高开,电池回收、胎压监测概念强劲拉升,固态电池、钠电池概念异动拉升,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尾盘走势略有回升,最终三大市场均已小阳线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3582.08点,上涨21.71点,涨幅0.61%,深成指报14960.66点,上涨208.17点,涨幅1.41%;创业板指数报3505.73点,上涨86.77点,涨幅2.54%。

从盘面上看,胎压监测概念股走强,保隆科技、华阳集团、德赛西威涨幅超过10%;道通科技、亿纬锂能、亚太股份涨幅超过5%;固态电池概念表现活跃,容百科技、当升科技涨幅超过10%;长城汽车、宁德时代、天赐材料、江苏国泰、厦钨新能、小康股份、鼎胜新材涨幅超过5%。

从技术上看,昨日上证收出中阳线,收盘时站上短中期多条均线,今日高开之后小幅震荡,盘中走势震荡反弹,尾盘走势依旧强势。昨日的强势上攻给今日的反弹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使得技术面走势变好,未来需要震荡整固才能使指数上涨更加有力量。日线上,MACD指标处于红柱加长的形态,KDJ指标继续超买运行,这些指标提示后市会震荡反弹。

综上所述:市场触及密集成交区域,出现震荡在所难免,后市在消息面较为乐观的氛围下仍将保持向上的走势。创业板是做多人气的聚集地,走势要明显强于主板。建议关注超跌反弹个股,等待新热点出现。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盘涨0.61% 锂电、半导体板块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诺安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医药科技股票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大盘涨0.61% 锂电、半导体板块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宁德时代估值多少合理?对应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华友钴业涨停,11月22日金属钴概念走强1.636% 南方财富网 砷行业股票有哪些?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宁德时代估值多少合理?对应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1月22日上证综指点位3582点 南方财富网 离子注入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子注入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隆鑫通用是做什么的 隆鑫通用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1月22日上证综指点位3582点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股票为什么一直涨?2021年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长信易进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长信颐天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C最新单位净值为1.1112元,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股票为什么一直涨?2021年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芯片科技股上涨原因是什么?2021年11月板块为何大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A股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大涨4.62% 聚灿光电(300708)涨停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广发品牌消费股票C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货币型基金规模2576.49亿元 南方财富网 今天芯片科技股上涨原因是什么?2021年11月板块为何大涨?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前景怎么样?锂电池龙头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招商制造业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