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OCT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46:23

2021年POCT行业龙头股有:

基蛋生物(603387):POCT龙头股,国内心标POCT龙头,主营诊断试剂盒,产品包括心血管类、炎症类、肾脏类、血糖类、妊娠类检测,其中心肌标志物和炎症标志物检测为公司POCT核心盈利项目,心血管类检测产品是公司的强势高毛利率产品;推出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MAGICL6800,配套的试剂已有近50个检测项目;17年诊断产品收入4.85亿,占比99.32%。

POCT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明德生物(002932):公司采用的全血滤过技术,通过全血分离膜或红细胞抗体分离红细胞,可实现全血快速检测,与传统的POCT血清检测方法相比,无需离心稀释,操作简便,准确性更高;多重抗体标记技术创新性地利用两种以上不同抗体同时标记来检测抗原,将不同反应位点的抗体进行配伍和胶体金标记,可最大限度地捕捉样本中的抗原,有效提高检测灵敏度,更适用于临床检测需求,扩展了胶体金快速检测应用领域。

理邦仪器(300206):胎监及心电产品开创领导者,高端彩超POCT领域龙头,公司是心电产品系列国内目前产品系列最全,产品最多的厂家,产品包括FTS-6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系统,ScalarⅸAX8便携式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等,手持式胎心多普勒SD1。

利德曼(300289):中高端IVD领域由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全自动实时荧光定量PCR、快速检测(POCT)及其配套试剂组成、该类别产品单价较高,增长迅速,年增速超过30%,主要以外资企业为主;中低端IVD领域,由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以及配套试剂组成。

三诺生物(300298):国内血糖仪龙头,主要产品为微量血快速血糖测试仪及配套血糖检测试条,构成血糖监测系统,而血糖监测系统是目前POCT产品中销售额最大的产品,公司拥有家用血糖仪产品13款,医用血糖仪产品3款;17年诊断产品收入10.15亿,占比98.29%.。

万孚生物(300482):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占地面积30亩,目前员工约2500人,于2015年6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国内POCT一股,中国医疗器械上市公司市值排名前十。

博拓生物(688767):公司是国内较早采用卷式生产工艺系统的POCT企业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澳柯玛涨7.2%,10月18日冷链概念走强0.168%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银江技术跌近6%,食品溯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手游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股票有哪些?相关个人护理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异氰酸酯受益股有哪些?异氰酸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新疫苗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存储芯片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感交互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源管理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换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开关电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回顾:人福医药跌近6%,领跌医药健康概念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是什么?硅晶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吡啶碱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啤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分析: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玻璃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