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玻璃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37:08

汽车玻璃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福耀玻璃600660:龙头。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3亿元、34.68亿元、28.03亿元、23.04亿元。

汽车玻璃产品全球第一的龙头公司。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主要业务是为各种交通运输工具提供安全玻璃和汽车饰件全解决方案。

汽车玻璃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海南发展002163:公司投资建设有海南和安徽蚌埠两大生产基地,可生产汽车玻璃、电子玻璃、制镜玻璃、普白玻璃、超白玻璃、超白大板厚板玻璃、光伏玻璃、AR光伏玻璃、建筑玻璃等。

秀强股份300160:公司主要从事以印刷、镀膜技术为基础的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玻璃深加工是利用普通玻璃为基本原料,进一步加工成为不同种类的增值玻璃产品,例如家电玻璃、光伏玻璃、汽车玻璃、手机玻璃等,并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和领域,例如家用电器、光伏组件及建筑、汽车、电子产品等。

金晶科技600586:建材类业务产品涵盖浮法玻璃、深加工玻璃等,生产基地分布在淄博、山东滕州、河北廊坊、宁夏石嘴山、北京大兴等区域,合计拥有10条生产线,产能3000万重量箱,产品主要包括2-25mm多种厚度、规格的浮法玻璃、汽车玻璃原片、超白玻璃等。

耀皮玻璃600819: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玻璃制造加工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浮法玻璃、加工玻璃、汽车玻璃等.公司的浮法玻璃、彩釉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镀膜玻璃和银镜玻璃被评为99上海名牌产品。

旗滨集团601636:公司主要产品为在线TCO光伏太阳能镀膜玻璃、3~15mm超白光伏基片及LOW-E基片、电子超薄玻璃、汽车玻璃原片、中空玻璃、导电膜玻璃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特钢上市公司有哪些,特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社区团购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家盈季度理财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上市公司有哪些,特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炉煤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WIFI6概念上市公司一览,WIFI6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18日味精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焦炉煤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装配建筑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复混肥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复混肥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一永太科技涨8.5%,领涨化学药品制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装配建筑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塑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可降塑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移动宽带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塑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可降塑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通讯概念股票有那些?5G通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角钢概念股龙头一览,角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天弘永利债券B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3.8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通讯概念股票有那些?5G通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叉车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龙头股有哪些,无界零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