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设计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37:07

集成电路设计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士兰微:

集成电路设计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4.7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0.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81亿元。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业务开始,逐步搭建了特色工艺的芯片制造平台,并已将技术和制造平台延伸至功率器件、功率模块、MEMS传感器和高端LED彩屏像素管的封装领域,建立了较为完善的IDM经营模式;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第一款OLED专用驱动IC芯片;主要产品包括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LED(发光二极管)产品等三大类。

紫光国微:

公司为集成电路设计专业企业,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卡芯片设计和特种集成电路两部分。

苏州固锝: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固锝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电气设备销售;专业设计服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纳思达:

公司的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业务处于国内领先位置,是“中国芯”的开发应用的领先企业,是工信部“核高基”课题《国产嵌入式CPU规模化应用》的独家承担企业。

皖通科技:

公司致力于微波混合集成电路设计技术、微组装技术、雷达探测与跟踪技术等在机载、舰载、弹载等武器平台上的应用,产品具有覆盖频段宽、功能多、可靠性高、结构小型化、高性能等特点,能够有效切合市场需求,创新优势显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标准器件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视频技术概念走弱-0.19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上市公司,无线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股票有哪些?相关个人护理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民爆器材龙头股是谁?民爆器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淘宝购物车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吗?2021功能上线时间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都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伊戈尔涨超10%,领涨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茂债券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电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酒店餐饮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股市复盘:新冠检测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钨金属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钨金属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是什么?硅晶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品新零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网络切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板块股票有哪些?平面媒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分析: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5.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