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开关电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37:48

2021年开关电源概念股有:

可立克: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等开关电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客户大多数为国内外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或细分行业龙头。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8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01%。

伊戈尔: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总部位于中国佛山,现有3个生产基地,2个研发中心,拥有标准厂房170000平方米,员工约3100余人,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电源、组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LED驱动电源、开关电源、电源变压器、电感器、特种变压器、电抗器、配电变压器、LED应用产品等共八大类五百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照明、新能源、工控、电力等行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2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39%,最高为2016年的8.09%。

海伦哲: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0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3.33%,最高为2017年的10.23%。

拓邦股份:公司智能控制器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开关电源、个人护理、工业控制和燃气控制等诸多领域。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3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95%,最高为2020年的9.91%。

通合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高频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含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和电力操作电源系统,电动汽车车载电源及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和其他电源,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电动汽车和充换电站等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与国内多家主要电力设备制造商和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商保持长期合作。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6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74%,最高为2016年的18.43%。

英可瑞:主营智能高频开关电源核心部件供应商,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电源模块及系统、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及系统以及其他电源产品;主要客户包括国网下属设备供应商、上市公司、具有一定规模的新能源企业;充电桩类产品占主营82%。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3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9.03%,最高为2016年的25.13%。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你知道精密温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密温控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暖股票有哪些?供暖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角钢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精密温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密温控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水处理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脱敏诊疗板块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博时安仁一年定开债发起式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水处理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半导体IDM概念报跌,兆易创新跌近4%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18日环境治理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涤纶长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毅达涨近7%,印刷机械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涤纶长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回顾:埃斯顿触及涨停,领涨口罩防护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反渗透膜上市公司有哪些?反渗透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万顺新材涨7.1%,10月18日QLED概念走强0.043%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回顾:埃斯顿触及涨停,领涨口罩防护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改性聚烯烃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宫颈癌龙头?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