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感交互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37:39

体感交互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高德红外、联创光电、数码视讯。

联创光电(600363):

在净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26%、9.68%、7.7%、9.84%。联创光电眼球追踪技术是亿思达全息手机的核心关键技术,红外技术是眼球追踪的前提,联创光电在红外LED外延材料、芯片器件领域的研发居国内领先水平,该公司去年12月刚刚完成再融资,募资投向就是红外LED器件产业化项目,用于夜视系统中的主动红外摄像技术,与体感交互设备的红外成像原理一致。

联创光电(600363)涨0.8%,报27.73元,成交额9346.86万元,换手率0.77%,振幅0.909%。

10月18日消息,联创光电主力净流出720.7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30.75万元,散户净流入780.52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广告业务概念股是哪些?广告业务股票龙头一览,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显卡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显卡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18日磷酸一铵概念走强0.858%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概念股是哪些?广告业务股票龙头一览,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功能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功能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参股新三板概念股票有那些?参股新三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住宿餐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住宿餐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能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功能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气体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城市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城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概念股有哪些,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气体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梯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梯媒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智能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金属概念股一览,工业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梯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梯媒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化纤石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过滤器有哪些上市公司?过滤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手机概念股有哪些?华为手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纤石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化纤石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力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电力股票一览(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