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37:20

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的龙头股有:

丰山集团:草地贪夜蛾防治龙头。主营高效、低毒、低残留、环境友好型农药原药、制剂及农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涉及农业部推荐的草地贪夜蛾应急防治用药名单的产品主要有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茚虫威、高效氯氟氰菊酯、虱螨脲、虫螨腈等多种产品。

ST红太阳:草地贪夜蛾防治龙头。

雅本化学:草地贪夜蛾防治龙头。生产全球第一大植保品种康宽(氯虫苯甲酰胺)的高级中间体BPP,氯虫苯甲酰胺对草地贪夜蛾防治有效。

丰乐种业:公司子公司丰乐农化生产的4.5%高效氯氰菊酯乳油,5%甲维盐水分散粒剂,30%茚虫威悬浮剂,5%多杀霉素悬浮剂都可以用于杀草地贪夜蛾;丰乐农化生产的高效氯氰菊酯、毒死蜱三唑磷、联苯菊酯等产品都具有杀蝗虫功效。

利民股份:公司子公司威远生产的2%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微乳剂、15%甲维·茚虫威悬浮剂、50%除脲·高氯氟悬浮剂、25%甲氧·茚虫威悬浮剂等24种原药、制剂在防控草地贪夜蛾方面有效。

中旗股份:主营新型高效低毒农药,虫螨腈产品可用于灭杀草地贪夜蛾。

国发股份:公司农药产品甲维盐,对早地贪夜蛾具有超高效的杀灭作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标准器件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视频技术概念走弱-0.19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上市公司,无线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股票有哪些?相关个人护理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民爆器材龙头股是谁?民爆器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淘宝购物车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吗?2021功能上线时间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都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伊戈尔涨超10%,领涨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茂债券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电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酒店餐饮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股市复盘:新冠检测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钨金属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钨金属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是什么?硅晶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品新零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网络切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板块股票有哪些?平面媒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分析: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5.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