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存储芯片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37:45

存储芯片股票龙头股有:

兆易创新:存储芯片龙头。国内领先的存储芯片设计厂商,存储产品包括NorFlash和DRAM,同时大力布局MCU。

北京君正:存储芯片龙头。公司的存储芯片和模拟芯片均已在汽车领域量产销售,国际上主要的tier1厂商如Continental、BOCSH、Valeo等均是公司客户。

存储芯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科技:公司充分利用沛顿存储芯片封测技术,成功导入FPC指纹模组业务,形成存储芯片+指纹模组的制造模式,实现了整个产业链的延伸,提升了整个指纹模组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创维数字:公司数字智能盒子等终端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为芯片、存储器、高频头、印刷线路板、电子配套料、五金塑胶材料、包装材料等,软件与系统外的原材料成本占产品成本较为重要的比重。

思源电气:ISSI原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存储芯片(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以及集成电路模拟芯片的研发和销售。

紫光国微:公司2015年11月5日晚间公告,拟向实际控制人清华控股下属公司等对象发行股份,募资800亿元,600亿元拟投入存储芯片工厂,37.9亿元拟收购台湾力成25%股权,162亿元拟投入对芯片产业链上下游的公司的收购。

通富微电: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高端处理器芯片(CPU、GPU)、存储器、信息终端、物联网、功率模块、汽车电子等面向智能化时代的云、管、端领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澳柯玛涨7.2%,10月18日冷链概念走强0.168%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生物疫苗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生物疫苗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上市公司,无线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股票有哪些?相关个人护理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异氰酸酯受益股有哪些?异氰酸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肥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学肥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都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感交互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淘宝购物车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吗?2021功能上线时间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电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换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标准器件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金属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钨金属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是什么?硅晶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吡啶碱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95口罩股票概念有那些?N95口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板块股票有哪些?平面媒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分析: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玻璃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