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贸易相关股票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4:00:13

南方财富网盘中要闻,7月2日商业贸易概念报跌,山水文化(13.13,-0.87,-6.214%)领跌,东方盛虹(18.44,-5.387%)、爱婴室(22.15,-3.905%)、家家悦(17.29,-3.891%)、深圳华强(17.95,-3.495%)等跟跌。

商业贸易股票有:

(1)、ST时万: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4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39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147亿元。

林业资源开发业务以融诚林业为经营主体,通过“采伐+加工+销售”经营模式,从事非洲原木及其初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国际贸易,经营业务覆盖林业资源管理、开发利用全过程,主要产品为原木、锯材、单板,销往中国、欧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2)、东方银星: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6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9.3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73亿元。

福建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当前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大宗商品贸易,以焦炭、煤炭等煤化工产品为主,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未来将进一步扩充贸易品种,做大做实大宗商品贸易业务。

(3)、*ST全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1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20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515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饭煲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饭煲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疫苗销售概念快讯:盘中报跌,昭衍新药跌近9% 南方财富网 线上购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线上购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能板块股票有哪些?风能龙头股名单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器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航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朗新科技午后报16.43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电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宏达电子股票得到14家机构给予评级,其市值256.46亿 南方财富网 电饭煲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饭煲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云·鲲鹏板块个股有哪些?华为云·鲲鹏受益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齿轮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齿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世茂能源中签结果 世茂能源中签号公布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器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盘中江特电机涨超10%,氢氧化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种植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固化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半固化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技术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互联网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