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互联网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40:20

周五要闻,7月2日互联网服务板块盘中报跌,芒果超媒(63.95,-7.09%)领跌,传音控股(-6.989%)、金山办公(-6.663%)、ST凯瑞(-4.34%)等跟跌。

相关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有:

昆仑万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25.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93亿元,同比增长285.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67亿元,同比增长63.01%。

思特奇: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37亿元,同比增长-14.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69万元,同比增长-22.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423万元,同比增长-25.83%。

公司大力投入研发云和大数据的通用平台产品及其演进的关键技术,建立并完善了具有竞争力的公有云和大数据服务,成为云和大数据行业的主力厂商;自主研发了30余种IaaS和PaaS层产品软件,确保满足4G的同时能够演进扩展到5G网络;通过搭建大数据平台与应用满足电信运营商4G互联网业务的支撑需要,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规范的制定者、行业的核心厂商;公司还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的生态圈,开发出为中小企业提供云和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平台。

ST顺利: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75亿元,同比增长-61.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2亿元。

在互联网技术的支撑下,公司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合伙人加平台化的方式,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迅速展开。

北纬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增长-6.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4万元。

显著的产业合作伙伴优势有助于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服务行业继续快速发展。

佳云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9.97亿元,同比增长26.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8亿元,同比增长-4436.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9亿元。

未来公司将围绕既已形成的移动营销领域业务优势,实现业务进一步延伸和拓展,最终成为国内顶尖级综合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网宿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6.87亿元,同比增长-5.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537.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7亿元。

契合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优质服务和多年积累的运营经验,帮助客户提升自身互联网服务的质量、简化维护管理流程、降低运维成本。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期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永和股份中签号多少?永和股份中签结果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监控系统概念股,安防监控系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施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媒体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媒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快讯:电器仪表概念股报跌,精测电子跌6.5% 南方财富网 黑色素瘤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概念股有哪些?铁氧体板块股票名单,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一览,精细化工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垒知集团(002398)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家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利通电子股票分析 该股涨10.02%报4.72元 南方财富网 公路物流股票有哪些?相关公路物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煤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联测科技7月2日盘中换手率达3.68%,报64.11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