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媒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36:21

媒体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分众传媒(002027):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8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8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0.26亿元。电梯电视媒体中自营设备约72.4万台(包括海外子公司的媒体设备2.3万台),覆盖全国约150个城市以及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的17个主要城市,加盟电梯电视媒体设备约2.5万台,覆盖全国74个城市和地区;电梯海报媒体中自营媒体约193.8万个,覆盖全国约220个城市,外购合作电梯海报媒体约8.5万版位,覆盖全国约165个城市;公司影院媒体的签约影院超过1900个,合作院线37家,银幕超过12,700块,覆盖全国约308个各级城市的观影人群。

7月2日午后消息,分众传媒最新报价8.92元,跌2.94%,3日内股价下跌2.61%;今年来涨幅下跌-7.4%,市盈率为32.37。

7月1日该股主力净流出7589.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495.47万元,大单净流出1093.74万元,中单净流入1425.73万元,散户净流入6163.47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首华燃气今日股价,园艺概念股有包括首华燃气吗? 南方财富网 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塑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632.71亿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今日股价,园艺概念股有包括首华燃气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CIS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CIS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欧浦退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今日海联讯300277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汽车CIS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CIS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驾驶培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驾驶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毫米波芯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兆易创新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驾驶培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驾驶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新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有研新材涨近7%,铂族金属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金桥B股股票价格 金桥B股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7/2)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新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照明行业股票有哪些?智慧照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概念7月2日报跌,共进股份跌8.1% 南方财富网 双星新材(002585)股票市值222.7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智慧照明行业股票有哪些?智慧照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退热贴概念股有哪些?退热贴股票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