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37:14

周五盘中分析,封装概念报涨,康强电子(16.93,1.23,7.834%)领涨,蔚蓝锂芯(20.78,1.41,7.279%)、联瑞新材(64.5,3.17,5.169%)、ST丹邦(2.65,0.13,5.159%)、长电科技(39.39,1.8,4.789%)等跟涨。相关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康强电子: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227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0.07%。

公司主营半导体封装材料行业。

蔚蓝锂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08.53%。

持有江苏天鹏47.06%股份江苏天鹏具有10年三元材料领域研发和制造经验;子公司江苏绿伟(持股47.06%,正计划收购剩余股权)布局锂电池组监测和封装业务;2017年公司锂电业务收入6.79亿元占比18.91%;19年4月,与速珂智能签订合作协议拟联合开发制造电动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专用电池。

联瑞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3669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5.71%。

主要产品包括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和球形硅微粉,硅微粉产品具有高耐热、高绝缘、低线性膨胀系数和导热性好等优良性能,是一种性能优异的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用覆铜板、芯片封装用环氧塑封料以及电工绝缘材料、胶粘剂、陶瓷、涂料等领域,终端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航空航天、风力发电、国防军工等行业。

*ST丹邦: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5585万。

公司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知名的电子信息产品品牌制造商建立了持久稳定的客户关系,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FPC、COF柔性封装基板及COF封装领域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度。

长电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3.8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8.68%。

公司是中国半导体封装生产基地,国内著名的三极管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期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永和股份中签号多少?永和股份中签结果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监控系统概念股,安防监控系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施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媒体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媒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快讯:电器仪表概念股报跌,精测电子跌6.5% 南方财富网 黑色素瘤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概念股有哪些?铁氧体板块股票名单,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一览,精细化工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垒知集团(002398)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家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利通电子股票分析 该股涨10.02%报4.72元 南方财富网 公路物流股票有哪些?相关公路物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快讯:电器仪表概念股报跌,精测电子跌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煤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联测科技7月2日盘中换手率达3.68%,报64.11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