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购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线上购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40:13

线上购物上市公司有哪些?

线上购物行业概念股票有:壹网壹创、石基信息、南极电商、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门店、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百货、苏宁影城、苏宁极物门店等线下渠道会同步参与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的活动。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83%、55.78%、63.21%、63.77%。

总市值为520.43亿元。

南极电商:

南极电商主营业务包括品牌授权服务、电商生态综合服务平台服务、柔性供应链园区服务、专业增值服务及货品销售业务。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17%、17.26%、11.41%、11.13%。

7月2日盘中最新消息,南极电商昨收9.93元,截至13时39分,该股涨4.23%报10.35元。

石基信息:

业务主要包括传统的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务按其具体内容、工作重点、项目实施阶段等方面的不同,可以划分为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等三类业务,主要以向酒店用户、餐饮企业用户、零售行业及休闲娱乐行业用户提供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上述全部三类业务。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43%、13.06%、14.54%、13.5%。

7月2日盘中最新消息,石基信息昨收23.18元,截至13时39分,该股跌3.15%报22.45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首华燃气今日股价,园艺概念股有包括首华燃气吗? 南方财富网 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塑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632.71亿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今日股价,园艺概念股有包括首华燃气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CIS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CIS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欧浦退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今日海联讯300277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汽车CIS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CIS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驾驶培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驾驶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毫米波芯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兆易创新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驾驶培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驾驶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新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有研新材涨近7%,铂族金属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金桥B股股票价格 金桥B股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7/2)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新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照明行业股票有哪些?智慧照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概念7月2日报跌,共进股份跌8.1% 南方财富网 双星新材(002585)股票市值222.7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智慧照明行业股票有哪些?智慧照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退热贴概念股有哪些?退热贴股票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