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航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40:27

7月2日盘中分析,航天概念报跌,中航沈飞领跌,钢研高纳、航发动力、中国卫星、鸿远电子等跟跌。航天概念上市公司有:

东材科技:

2019年9月6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有小部分产品应用于航天军工领域,但产品收入较低,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很小。

大连重工:

“国家风电传动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通过科技部验收,成为国内该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研究机构,大力提升了公司在风电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徐滨士重工装备再制造院士工作站”正式挂牌;大连市表面技术与再制造工程实验室正式运营,一系列高层次专家平台成为公司技术创新的中坚力量;多项国家课题取得突破,大型船用曲轴出产突破500支,技术水平跻身世界四强;研制的火箭发射脐带塔助力长征7号火箭升空,为国家航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欧比特:

公司与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在完善配套产品生产能力,商业航天发射服务咨询,AI芯片研发方面达成合作协议;与航天科工空间工程总体部联合成立微纳卫星创新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研究具有“新三化”(结构与功能一体化、系统与分系统集成化、软件硬件相互渗透化)特征的、具有快好省特点的新型实用化(微纳)卫星及其应用系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黑色素瘤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监控系统概念股,安防监控系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利通电子股票分析 该股涨10.02%报4.72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材料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联测科技7月2日盘中换手率达3.68%,报64.11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保健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医疗保健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和股份中签号多少?永和股份中签结果公布 南方财富网 塑料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回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化学原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施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媒体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媒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午后分析:博腾股份跌超10%,领跌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资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再生资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股票涨停 锂电池板块异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料药概念股名单,原料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