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医疗保健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36:48

周五午后数据显示,医疗保健概念报跌,金域医学(141.31,-9.125%)领跌,昭衍新药、迈瑞医疗、盈康生命、长江健康等跟跌。

医疗保健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康强电子:

带动半导体市场高速增长的通讯、计算机产品因市场趋于饱和而增长乏力;汽车电子、医疗保健电子、物联网、存储产品等新兴市场的兴起与发展,为半导体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519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323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7782万元。

(2)、启迪药业:

启迪古汉同时透露拟购标的资产,包括北京美中宜和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美中宜和)进行存续分立后,将持有其目前在北京地区的主要运营资产的存续公司(简称标的公司1)的全部或大部分股权,以及北京清源儿童医院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标的公司2)80%的股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80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779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2230万元。

(3)、东方国信:

基于大数据的核心能力,东方国信以“大数据+”为战略,紧锣密鼓加快战略布局,以领先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通信、金融、工业、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智慧旅游、农业、医疗、媒体、大数据运营等10余个行业和业务领域,业务覆盖全球35个国家的上千客户。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6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28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824亿元。

(4)、人人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9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4.71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9868万元。

(5)、新华医疗: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现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76.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36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50亿元。

(6)、棒杰股份:

由于无缝服装产品具有舒适自然、时尚、无束缚感等优点,无缝产品从最初被应用于基础内衣领域,逐渐扩展至运动户外装、休闲装、时装、医疗保健专用装等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40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2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097万元。

(7)、蓝盾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2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1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891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黑色素瘤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监控系统概念股,安防监控系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利通电子股票分析 该股涨10.02%报4.72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油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联测科技7月2日盘中换手率达3.68%,报64.11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组件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化学原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和股份中签号多少?永和股份中签结果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汤股票概念有那些?商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资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再生资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施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媒体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媒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料药概念股名单,原料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股票涨停 锂电池板块异动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定制家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锂电池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