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40:20

7月2日盘中要闻,有色冶炼加工概念报涨,北方稀土领涨,南山铝业、鹏欣资源、紫金矿业等跟涨。那么,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有哪些?

北方稀土: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9.77%至63.7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35.19%至7.75亿。

南山铝业:公司形成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的完整的铝产业链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上游产品电力、蒸汽、氧化铝、电解铝,下游产品铝型材、铝压延材及铝锻造件。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98%至57.3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2.79%至5.36亿。

鹏欣资源:公司主要业务为铜的采选冶及销售,即通过公司位于刚果自有铜矿山进行铜矿石的开采、加工及冶炼后生产高纯阴极铜并进行销售,所生产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电子、铜材加工、机械制作及铜合金锻造等领域。除此之外,公司业务还包括贸易、新材料及金融等。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5.62%至28.31亿元。

紫金矿业: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勘查,其流通市值在行业内排名第二,为545.09亿元,市盈率达到21.27。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1.36%至47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1.44%至25.11亿。

洛阳钼业:是国内最大、世界领先的钼生产商之一,其流通市值在行业内排名第一,为706.63亿元,市盈率达到67.11。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8.33%至399.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4.82%至10.07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期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永和股份中签号多少?永和股份中签结果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监控系统概念股,安防监控系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施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媒体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媒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快讯:电器仪表概念股报跌,精测电子跌6.5% 南方财富网 黑色素瘤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概念股有哪些?铁氧体板块股票名单,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一览,精细化工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垒知集团(002398)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家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利通电子股票分析 该股涨10.02%报4.72元 南方财富网 公路物流股票有哪些?相关公路物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煤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联测科技7月2日盘中换手率达3.68%,报64.11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