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齿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40:20

齿轮概念股有哪些?

齿轮行业概念股票有:德恩精工、双环传动、中马传动。

中马传动(603767):中马传动(603767)跌0.31%,报6.53元,成交额466.36万元,换手率0.24%,振幅-0.763%。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0.22%至2.3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6.68%至790.8万元,中马传动毛利润为3973万,毛利率17.62%。公司产品包括汽车变速器、汽车齿轮、摩托车齿轮和农机齿轮,汽车齿轮中的变速器齿轮在主要为公司生产汽车变速器配套的同时,也向其他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配套。

双环传动(002472):7月2日双环传动开盘报价14.72元,收盘于15.18元,涨1.54%。当日最高价为15.28元,最低达14.42元,成交量21.52万手,总市值为110.95亿元。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03.02%至11.74亿元,双环传动毛利润为2.112亿,毛利率18.56%。2015年5月7日公告称拟以18.65元每股的底价,定增6434万股,募资12亿元,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传动齿轮产业化项目、自动变速器齿轮产业化项目等。

德恩精工(300780):截止13时39分,德恩精工报14.64元,涨1.18%,总市值21.43亿元。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2.81%至1.1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1.82%至1193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6.28%至954.1万元,德恩精工毛利润为3214万,毛利率29.91%。皮带轮、锥套、同步带轮、胀套、链轮、减速机、联轴器、齿轮、法兰、工业皮带、聚氨酯同步带等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其配套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矿山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矿山装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日化护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华锦股份股票市值124.6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矿山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矿山装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钒钛磁铁矿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钒钛磁铁矿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74.73亿的天铁股份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复材概念股有哪些?航空复材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632.71亿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城市照明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城市照明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日用品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日用品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海联讯300277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城市照明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城市照明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数据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公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兆易创新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数据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纳米碳管今日股价多少?A股纳米碳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建龙微纳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