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量子技术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39:06

7月2日盘中,量子技术概念报跌,航天电器(46.83,-1.94,-3.978%)领跌,凯乐科技、太极股份、福晶科技、睿智医药等跟跌。相关量子技术行业股票有:

*ST丹邦:2019年6月13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958.4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5,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化学法渐进喷涂式聚酰亚胺厚膜、碳化黑铅化量子碳基膜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27.0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664.56%,最高为2016年的9.08%。

万讯自控: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2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6.21%。

光库科技:2017年3月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目前在研发的项目有量子通讯用时间关联双光子源,处于样机试制阶段。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2.0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33%,最高为2016年的28.44%。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甲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菱动力(300733)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36.32亿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7月2日大盘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甲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卓越新能(688196)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贵州板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肿瘤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银证券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贵州板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晶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微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奢侈品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康盛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奢侈品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充电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母产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航母产业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