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2:39:58

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显示,7月2日微信概念报跌,ST西水(3.4,-0.15,-4.225%)领跌,新开普(9.18,-0.23,-2.444%)、国金证券(11.84,-0.22,-1.824%)、万达信息(14.13,-0.23,-1.602%)、实益达(5.81,-0.09,-1.525%)等跟跌。

相关微信上市公司有:

民德电子30065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99%,最高为2018年的12.34%。

2017年7月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与腾讯存在合作关系,主要是向微信扫码提供条码扫描设备。

广电运通00215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8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48%,最高为2019年的8.59%。

2017年年报称,公司依托我爱我家网""开发并陆续上线了集WAP手机版网站、APP、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以及完成搭建昆百大官网、"昆百优购"电商平台等多渠道的移动综合服务平台体系。

丝路视觉30055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66%,最高为2018年的12.46%。

瑞云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瑞云科技主要业务为云渲染、云传输、云计算,且有一种基于微信小程序实时视频能力的云游戏系统及方法的专利。

网宿科技30001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2%,最高为2018年的9.67%。

2017年年报称,公司依托我爱我家网""开发并陆续上线了集WAP手机版网站、APP、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以及完成搭建昆百大官网、"昆百优购"电商平台等多渠道的移动综合服务平台体系。

波导股份60013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5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14%,最高为2018年的3.85%。

推出“波导微我”微网站建站服务,与腾讯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旗下产品forme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豆神教育30001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1.3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5.02%,最高为2019年的0.68%。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友网科技有限公司参股的北京至信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微信小程序审核资质公司之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激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激光受益股名单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汽车上市公司概念股票分析 南方财富网 11家机构给予亿帆医药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服务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彩电概念股有哪些?彩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概念股一览,消防装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中国股市资金构成规模分析:A股机构和散户比例现状如何? 南方财富网 PCB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灯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节能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铜金属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全屋定制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切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切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世茂能源中签率多少?世茂能源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VR平台相关股票有哪些?VR平台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 南方财富网
氮化镓板块股票有哪些?氮化镓龙头个股2021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快手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兑人民币汇率走势 7月2日100瑞士法郎兑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旅游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分析:海南椰岛跌近7%,养老地产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7/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