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7:09:05

太阳能电池概念龙头股有:

1、通威股份:太阳能电池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59.4亿,净利润为21.18亿,毛利润为41.86亿。

在太阳能电池方面,公司已形成20GW产能规模,位列全球首位。

2、太阳能:太阳能电池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88亿元,同比增长-0.65%;太阳能毛利润为8.427亿,毛利率48.09%。

国内第一家以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投资运营商之一,截止17年末公司总装机容量超过4吉瓦;公司拥有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销售两个业务板块;17年销售电量31.13亿千瓦时,电池组件销售957.31兆瓦,发电收入25.87亿元,太阳能产品收入25.87亿元,合计营收占比99.41%。

其他太阳能电池概念股还有:正泰电器、福莱特、捷佳伟创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