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2021年肿瘤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2:40:01

7月2日午间收盘分析,肿瘤概念报跌,贝达药业领跌,恒瑞医药、以岭药业、百奥泰、科兴制药等跟跌。肿瘤概念股有:

益佰制药600594:恶性肿瘤、心脑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是中国死亡率最高的病种,公司的主要产品布局于这三个市场,尤其以抗肿瘤药为核心。

华北制药600812:公司完成了优势主导产业和高附加值、高成长性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发展生物制剂以及肿瘤治疗药物、心脑血管药物、免疫调节类药物等具备产业链竞争优势的新治疗领域制剂品种。

康辰药业603590:目前公司在产产品和在研产品主要专注于血液、肿瘤等市场空间较大的领域。

科兴制药688136: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重组蛋白药物和微生态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抗病毒、血液、肿瘤与免疫、退行性疾病等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并围绕上述治疗领域拥有一定中药及化学药技术沉淀。

百奥泰688177:公司是一家以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研发为核心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其它危及人类生命或健康的重大疾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生物药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生物药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数字城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数字城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晶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油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干细胞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油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山东路桥股票市值84.23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组件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裂解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3D玻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康盛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汤股票概念有那些?商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SoC芯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SoC芯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休闲零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昊志机电(300503)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旅游股票有哪些?智慧旅游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腾股份(300363)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定制家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碳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