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22:04

公司基本信息:

ST雪莱股票,公司全称是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92年10月22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06年10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风险警示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076。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6年10月1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6.86元,总共发行26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1.78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8.44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1.62亿元。2006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6.33元,收盘报16.33元,最高可达17.44元,换手率为16.33%。

公司经营范围: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光科技应用和消费电子产业整合发展战略。在光科技应用领域,公司继续围绕LED照明及节能荧光灯、汽车LED照明及汽车氙气灯、LED显示屏、空气净化及水处理系列、紫外线光源等领域开展经营,通过产品创新升级、市场深耕开拓来保障经营业绩稳定。在消费电子领域,公司借力投资并购,积极布局无人机等新兴产业,扩充业务范畴,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立足现有技术领先产品,围绕主营业务积极寻找外部合作资源,尤其是具有较强市场营销能力和营销资源的外部合作方,公司与其以设立合资公司等多种方式推动雪莱特品牌产品的销售规模增长,目前已设立完成多家涉及LED照明、汽车照明产品销售的合资公司。通过各合作方的强强联合,有助于公司快速提升营销能力、扩大销售规模。

2020年公司ROE:-69.39%,ROA:6.45%,毛利率33.53%,净利率13.14%;每股收益0.06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雪莱实现净利润-1935万,每股收益-0.0300元。

10月21日15点收盘ST雪莱最新价1.92元,跌1.03%,换手率0.77%,流通市值14.31亿。

所属概念:

LEDST股病毒防治创投电商概念电子元件独角兽广东板块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车新三板昨日触板锂电池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佛山南海成立,厂区拥有12万㎡花园式生活区和现代化厂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0月10日顺发恒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江苏新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顺发恒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华友钴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土木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要闻:风力发电概念报跌,闽东电力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华友钴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金田铜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金田铜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信托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托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种股票稳定?怎么选稳定的股票? 南方财富网 金田铜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金田铜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德必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德必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高强度不锈钢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高强度不锈钢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注射液概念走弱-0.141%,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德必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德必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闽发铝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闽发铝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热水器概念股有哪些,太阳能热水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投资基金需要哪些费用?基金相关费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闽发铝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闽发铝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南极光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工程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