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必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德必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38:30

公司基本信息:

德必集团股票,公司全称是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以中小微型文化创意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的需求为中心,以园区设计和运营管理能力为基础,对各类既有建筑进行重新定位与更新改造,在保护和传承城市历史文化脉络的同时,为文科创企业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深度的专业化服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公司形成了一定的设计改造优势,并自主建立了一支设计改造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实力强大的园区设计改造团队,为园区高效、高质量、低成本的设计改造提供保障。公司的设计改造优势主要体现在园区设计、改造成本控制和工程质量监控等方面。在园区设计方面,公司的设计师具有丰富的既有建筑改造经验,能够根据国家有关规范要求,准确地把握设计方向与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整体设计方案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在改造成本控制方面,公司供应链中心设计了一套严密的既有建筑改造成本控制流程,并建立了公司内部的改造工程造价定额体系以及相关的供应商管理系统,有效避免了既有建筑改造中常见的成本失控现象;在工程质量监控方面,工程中心在每个项目上严把工程质量关,建立了多人复核的现场管理机制,大幅度减少了既有建筑改造中非标准化建筑施工带来的常见质量问题。

2020年公司ROE:10.99%,ROA:7.44%,毛利率29.87%,净利率12.72%;每股收益2.43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3061万元,同比增长88.4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31%,毛利率38.21%,每股收益0.2100元。

10月21日15时收盘德必集团最新价29.7元,跌1.75%,换手率2.05%,流通市值6亿。

所属概念:

创业板综次新股高送转融资融券上海板块文化传媒注册制次新股

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致力于文创、科创企业发展的服务商,德必不仅为企业提供舒适、生态、个性化的高品质办公环境,也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品牌推广、财务顾问、工商注册、wehome线上服务等“十大会员服务”,为企业提供系统优质的微生态创业环境,助力文创、科创企业的持续发展。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南极光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永赢增益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07%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国电电力股票6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南极光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宝通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容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病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宝通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伊力特股东人数为7.02万户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数控机床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乳制品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伊力特股东人数为7.02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舜天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迪斯尼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那些?变压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舜天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什么时候上市的?圣农发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的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什么时候上市的?圣农发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南宁糖业什么时候上市的?南宁糖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概念股有哪些,风力发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