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顺发恒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03:26

股东人数信息: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管理团队稳定,且具有丰富的房地产行业开发与管理经验。

2020年公司ROE:3.81%,毛利率50.84%,净利率43.5%;每股收益0.10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顺发恒业实现净利润2075万,同比增长-68.2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34%,毛利率41.39%,每股收益0.0100元。

10月21日下午三点收盘顺发恒业最新价3.64元,跌1.09%,换手率0.31%,流通市值88.54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个月跌1.87%,近三个月涨18.71%,近六个月涨21.45%。

所属概念:

标准普尔房地产吉林板块融资融券万达概念证金持股

公司在重组完成后,主营业务由汽车配套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南极光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永赢增益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07%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国电电力股票6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南极光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宝通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容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病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宝通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伊力特股东人数为7.02万户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数控机床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乳制品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伊力特股东人数为7.02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舜天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迪斯尼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那些?变压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舜天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什么时候上市的?圣农发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的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什么时候上市的?圣农发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南宁糖业什么时候上市的?南宁糖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概念股有哪些,风力发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