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度不锈钢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高强度不锈钢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18:12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10月21日高强度不锈钢概念报跌,永兴材料(104.26,-2.915%)领跌,抚顺特钢(21.55元)、钢研高纳(40.03元)、广大特材(49.38元)等跟跌。高强度不锈钢上市公司有:

中粮资本:10月21日消息,中粮资本收盘于8.7元,涨0.81%。7日内股价上涨1.15%,总市值为200.46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专用装备和大型特殊钢精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工业专用装备主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风机主轴、铸管模、超高压容器、锻钢冷轧辊、液压油缸等;大型特殊钢精锻件主要包括模具钢、不锈钢、轴承钢、特种产品等。

福鞍股份:10月21日盘后消息,福鞍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0.16%,最新报24.88元,成交额5005.01万元。

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碳钢、高锰钢、耐热钢、耐磨钢、耐腐蚀钢、超低碳不锈钢、超临界及超超临界钢等各类铸钢件,主要用于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船舶、矿山及冶金等行业。

广大特材:10月21日广大特材盘后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7.92%,今年来涨幅上涨23.59%,最新报49.38元,跌0.26%,市值为105.79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高端装备先进基础材料制造商,目前已形成合金材料和合金制品两大产品体系,其中合金材料包括高品质齿轮钢、高品质模具钢、特种不锈钢以及高温合金、超高强度钢等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新材料产品;合金制品主要包括以合金材料为基础制成的风电装备、轨道交通及各类精密机械部件。

钢研高纳:南方财富网10月21日讯,钢研高纳股价跌1.19%,截至收盘报40.03元,市值194.57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40.68元,最低达39.78元,成交量4.25万手。

抚顺特钢:10月21日消息,开盘报22.6元,截至收盘,该股跌2.13%报21.55元。当前市值424.99亿。

公司以研发、制造和销售特殊钢和合金材料为主要经营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电力、石油化工、交通运输、机械机电、环保节能等领域,其中,优势产品高温合金、超高强度钢、特殊不锈钢、高档工模具钢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人造草坪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信息材料板块股票一览,电子信息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车行业股票有哪些?商用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上市公司龙头,电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IDM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珠宝首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杠概念股有哪些,保险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电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陶瓷电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金长期持有能赚钱吗?基金长期持有怎么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收盘分析:金发拉比涨超10%,网红直播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陶瓷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玻璃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动物流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育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复合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