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车行业股票有哪些?商用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31:18

10月21日收盘消息,商用车概念报跌,东风汽车-2.975%领跌,中国重汽、福田汽车、江铃汽车、一汽解放、汉马科技等个股纷纷跟跌。商用车行业股票有:

威孚高科:

2020年威孚高科总营收128.8亿,同比增长46.67%;扣非净利润20.9亿,同比增长7.32%;净资产收益率15.78%,毛利率19.05%,净利率21.91%,市盈率为7.37。

公司作为行业内唯一能够提供全面排放升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商用车排放升级最大受益者。

江淮汽车:

2020年江淮汽车总营收429.1亿,同比增长-9.41%;扣非净利润-17.19亿,净利率0.58%,市盈率为181.38。

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

潍柴动力: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975亿,同比增长13.27%;净资产收益率19.19%,毛利率19.31%,净利率5.71%。

全球最大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制造基地,同时,潍柴在山东先后建设了3座撬装式加氢站、1座1000kg固定式加氢站,7条公交运营专线,投放氢燃料电池公交车200多辆,成为了全球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区域性示范投放产品最多的企业之一。

汉马科技: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64.28亿,同比增长0.71%;净资产收益率-18.72%,净利率-7.61%。

2020年年研发出了首款氢燃料电池牵引车,相比氢燃料电池乘用车,氢燃料电池在商用车领域更具优势和潜力,尤其是在长途重载运输领域潜力巨大。

一汽解放: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137亿,净利率2.32%。

至此,解放有限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发生了重大变化,主营业务变更为商用车整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江铃汽车: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5.13%,毛利率16.85%,净利率1.66%,2020年总营业收入331亿,同比增长13.44%;扣非净利润4.05亿。

福特增强对公司的控制权后,江铃汽车将成为福特在中国的商用车基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龙头上市公司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信息材料板块股票一览,电子信息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珠宝首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光学反射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学反射膜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IDM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龙头有哪些,口腔连锁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电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陶瓷电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金长期持有能赚钱吗?基金长期持有怎么赚钱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玻璃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上市公司,OLED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收盘分析:金发拉比涨超10%,网红直播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陶瓷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动物流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育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液态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抽油烟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复合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