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上市公司龙头,电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06:25

电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康力电梯(002367):电梯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7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0.9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80亿元。

电梯龙头,旗下有康力优蓝机器人。

电梯股票其他的还有:

新时达(002527):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围绕智能控制、变频驱动两大方向,聚焦于智能制造装备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驱动控制专业领域核心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四大板块:机器人板块、电梯板块、工控板块及运控板块。

远大智能(002689):公司是世界上少数几家能够生产载重量达到4吨、运行速度1米/秒的无机房乘客电梯的制造厂商,填补了民族电梯企业在该领域的空白。2013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4647.70万元,同比增加10.77%,其中直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3547.83万元,同比增加4.02%,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5.04%;扶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725.49万元,同比增加62.34%,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12%;安装维保收入27738.76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16.85%。

快意电梯(002774):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从事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产品的安装,改造和维保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含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等。

沪宁股份(300669):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梯部件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大类有安全钳、缓冲器、滚轮导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龙头上市公司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信息材料板块股票一览,电子信息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车行业股票有哪些?商用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反射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学反射膜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IDM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珠宝首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龙头有哪些,口腔连锁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电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陶瓷电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金长期持有能赚钱吗?基金长期持有怎么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上市公司,OLED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收盘分析:金发拉比涨超10%,网红直播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陶瓷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玻璃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动物流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育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抽油烟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复合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