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18:12

10月21日盘后数据显示,建筑材料概念报涨,鲁阳节能(24.93,6.085%)领涨,ST澄星、ST雅博、坚朗五金等跟涨。

相关建筑材料上市公司有:

鲁阳节能00208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6.19%,最高为2019年的16.48%。

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数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重化工耐火隔热、长输管网保温隔热、建筑防火保温、船舶防火,家用电器防火隔热,高温绝热等领域。

坚朗五金00279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4.8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6.41%,最高为2020年的22.84%。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从事建筑五金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其业务是提供高品质的建筑五金产品和相关技术咨询。

东方雨虹00227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3.2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0.36%,最高为2020年的27.37%。

国内防水材料绝对龙头,国内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生产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品种最齐全的企业;旗下拥有卧牛山(节能保温)孚达(节能保温)、华砂(砂浆)、洛迪(硅藻泥)德爱威(建筑涂料))等品牌,主要客户有万科、保利等大地产商∶18年防水材料收入113亿元﹐主营占比80.4%。

*ST华塑00050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4.4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96.08%,最高为2020年的8.56%。

金刚玻璃30009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4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2.97%,最高为2018年的1.75%。

成功应用于各类大型公共建筑设施,如北京鸟巢、国家会议中心、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日本蚕茧、日本东京站八重洲工程、香港地铁站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产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桥梁工程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0月21日上证综指点位3594点 南方财富网 农产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锂电池充电概念股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鹏华可转债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小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元利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液态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还能涨起来吗?保险龙头股票后市目标价几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小程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最新单位净值为1.1536元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小程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上涨0.21%报3594.5326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