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熊个股盘点:元利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29:16

龙虎榜信息:

10月21日15点收盘元利科技最新价47.49元,涨0.27%,换手率7.74%,流通市值21.7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涨16.25%,近三个月涨18.67%,近六个月涨82.36%。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20日上榜原因:非ST、*ST和S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元利科技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15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4.09%,其中,买入成交额为6209.35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13.05%,卖出成交额为5253.15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1.04%,合计净买入956.2万元,1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1.97%。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21日消息,元利科技资金净流出303.4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53.55万元,换手率7.74%,成交金额1.67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增塑剂概念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8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百川股份净流入2.75亿元,阳谷华泰、ST榕泰、山西路桥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元利科技属于增塑剂概念。

已与全球化工行业百强企业中巴斯夫、陶氏杜邦、阿克苏诺贝尔、PPG、赢创、科思创、索尔维、旭化成、帝斯曼、东曹、DIC、宣伟等企业建立了紧密的业务战略合作关系并进入其供应商体系。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增塑剂概念共有11支个股,上涨1.29%,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建业股份(涨幅9.99%)、百川股份(涨幅7.88%)、华生科技(涨幅0.48%)。跌幅较大的个股是阳谷华泰、兴业股份、山西路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版传媒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1次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短线卖出信号有哪些?短线卖出技巧 南方财富网 龙版传媒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1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漱玉平民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电子塑料股票是什么?电子塑料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安福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漱玉平民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电国际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锂电池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股票复权有哪些形式?股票为什么要复权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电国际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恒润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饮料制造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招商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C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恒润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平高电气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表面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表面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平高电气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文山电力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园林开发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