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基复合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29:47

碳基复合材料行业股票龙头:

银龙股份(603969):碳基复合材料龙头股,银龙股份控股51%的子公司碳基研究院,目前正与相关单位合作推进时速300-350公里高铁粉末合金制动系统的合作和时速400公里以上的碳基高铁刹车等项目。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6%,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18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61亿元。

德尔未来(002631):碳基复合材料龙头股,在新材料领域,公司石墨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以石墨烯研究院和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烯成公司等为平台,覆盖产业链上游和下游;上游领域控股集团下有6000万吨石墨矿,占全国资源12%,设备方面烯成科技拥有气相沉积法石墨烯制备设备60%市场份额;19年4月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组建合资公司,拓展石墨烯智能穿戴领域。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98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910亿元。

碳基复合材料股票其他的还有:温州宏丰、宝泰隆、易成新能、中科电气、楚江新材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产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桥梁工程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0月21日上证综指点位3594点 南方财富网 农产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锂电池充电概念股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鹏华可转债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小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元利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小程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液态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还能涨起来吗?保险龙头股票后市目标价几元?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小程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最新单位净值为1.1536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乘用车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乘用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上涨0.21%报3594.5326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