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概念股有哪些,太阳能热水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18:12

10月21日盘后数据提示,太阳能热水器概念报涨,红宝丽(7.08,9.938%)领涨,拓日新能(7.61,2.838%)、首钢股份(6.66,0.15%)等跟涨。那么,太阳能热水器概念股有哪些?

红宝丽:公司在07年参与制订《建筑板材用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国家标准》后,08年又牵头起草《太阳能热水器用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国家标准》,公司行业地位得到国家权威部门进一步认可。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1.99%至9.0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1.97%至486.3万。

拓日新能:公司产业链涵盖非晶硅薄膜电池、晶体硅太阳电池、太阳能应用产品、光伏玻璃和太阳能集热器等领域。晶体硅太阳电池领域,形成了“晶体硅棒拉制/多晶硅浇铸-切片-电池芯片制造-电池-EPC工程总承包”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结构;非晶硅太阳电池领域,完成“石英石/石英砂-光伏太阳能玻璃-非晶硅电池-EPC工程总承包-光伏电站运营”的“从石到电”的全球最完整产业链。太阳能应用产品方面,实现“产品研发设计-模具制作-塑料注塑-包装设计-产品组装”的产业链条,在平板型太阳能热水器领域实现“卷对卷卷镀膜-光热组件封装-光热系。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92%至3.7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75.35%至8925万元。

首钢股份:清华阳光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核心技术全部知识产权、性能技术世界领先、规模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利用企业,具有年产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700万支、各类太阳集热器、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30万台的生产能力,并积极开发太阳能采暖、制冷、海水淡化、太阳能灶等方面的应用技术,探索解决太阳能集热装置与建筑有机结合、计算机远程控制太阳热水系统等新课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1.91%至34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33.98%至23.9亿。

万和电气:2010年1-6月,公司收入规模中厨电产品占比38.17%,热水器占比49.79%,其中核心产品燃气热水器占比41.13%。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2.32%至18.2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8.31%至2.94亿。

顺钠股份: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热水器系列(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壁挂炉和热泵、太阳能等新能源热水器)和配套厨房电器系列(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等)。

净利润同比增长-54.03%至618.3万。

日出东方:公司是目前国内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太阳能热水器出口生产企业之一,拥有江苏、山东、河南、顺德四大生产基地,形成了集太阳能热水器及太阳能热水系统整机、真空集热管、空气能热水器生产能力于一身的产业链格局。

日出东方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6.45%至11.4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01%至5620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机器人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猫双十一预售 李佳琦、薇娅直播销售额多少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农业产业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三联虹普跌5.4%,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诊断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体外诊断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是什么?股票价格指数怎么解释?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软件研发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绿色电力下跌 闽东电力突跌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概念股有哪些,起重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板块股票有哪些?保险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视频流媒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