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预售 李佳琦、薇娅直播销售额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03:27

10月20日晚,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据淘宝直播页面数据,10月20日晚8点半左右,李佳琦在淘宝直播间的观看数破亿,直到直播结束,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观看数近5亿。

今年天猫双十一,共计1400万款商品集体打折,其中1000个品牌旗舰店的爆款商品将全部补贴到5折。

淘宝主播销售榜显示,李佳琦10月20日直播最终销售额达到106.53亿元,薇娅直播销售额为82.52亿元,第三名雪梨直播销售额为9.3亿元。李佳琦与薇娅直播战绩持续领跑,远超其他主播。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料价格还会涨吗 有机硅的用途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设备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硅料价格还会涨吗 有机硅的用途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行业发展现状 复合材料需求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申菱环境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五星评级的基金一定能买吗?五星评级基金可靠吗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行业发展现状 复合材料需求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化是什么?医疗信息化是干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涉矿上市公司有哪些?涉矿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相关股票有哪些?生态保护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化是什么?医疗信息化是干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网络安全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网络安全人才需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概念股一览,锑金属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安全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网络安全人才需求 南方财富网
手术机器人市场规模 手术机器人市场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球影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教休闲概念龙头股汇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手术机器人市场规模 手术机器人市场情况 南方财富网
手机充电器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充电器行业前景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制药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