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器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充电器行业前景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11:43

手机充电器属于数码配件。车载充电器属于汽车用品

在快充方面,目前走得比较靠前的企业是OPPO和vivo,小米和华为在前期稍显落后,但在现在已经追赶上来。小米已经发布并上市了120W快充充电器,OPPO虽然已经发布但并未上市。华为目前没有百瓦级别的充电器,主要为45W充电器。

当前,整个国产手机市场的充电器基本基于高通快充协议,或自家的快充协议,可以说,在快充上大家已经基本形成了自己的行业标准和共识,并且制造成本在不断降低。

就目前而言,充电器的功率基本在45W-65W之间,100W以上的快充还需要时间,这更多地取决于生产成本问题。

因此100W以上充电器的制造成本仍很大,不会那么快普及于中低端机上,前期只会用于部分高端机。待未来两年普及100W以上充电器后制造成本才能回落,以及更多应用于中端手机之上。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自动泊车系统行业现状 自动泊车系统未来发展 南方财富网 教育信息化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教育信息化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飞机维修股票有哪些?相关飞机维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泊车系统行业现状 自动泊车系统未来发展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市场规模 光伏电池市场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宝通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全面屏概念股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市场规模 光伏电池市场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行业市场规模有多大 人脸识别行业市场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装修装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行业市场规模有多大 人脸识别行业市场 南方财富网
光伏发电行业前景如何 光伏发电行业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点受益股有哪些?旅游景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版传媒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1次 南方财富网 光伏发电行业前景如何 光伏发电行业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行业发展现状 短视频行业前景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家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家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短线卖出信号有哪些?短线卖出技巧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行业发展现状 短视频行业前景 南方财富网
张一鸣身价多少亿 抖音老板张一鸣身价达到多少了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宽带股票有哪些?超宽带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